2016东营市烹饪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6-10-12 15:31:00    作者:段波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2016;东营市;烹饪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提要]10月10日,2016东营市烹饪技能竞赛技能竞赛在龙凤祥大饭店成功举办。

  大众网东营讯 (记者 段波) 10月10日,2016东营市烹饪技能竞赛技能竞赛在龙凤祥大饭店成功举办。

  本次烹饪技能竞赛,由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东营市绿色餐饮商会联合举办,由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承办。王记富老乡亲、龙凤祥大饭店、河丰园鱼馆、金宇宾馆、尊客福大餐饮公司、一家亲餐饮公司、东营市百味坊餐饮公司、聚香阁大酒楼、胜华酒店等9个单位13家餐饮旺店的25位大厨参加了竞赛。选手们精心烹制佳肴,纷纷拿出绝活,展示各自的风采,同时也利用参赛机会与同行们切磋交流,共同进步。

  竞赛共展示参赛菜点31道,分为:“中式烹饪”和“中式面点”两大竞赛类型,根据菜肴创新点、色香味形、营养搭配、推广性等特点,评委们公正评判,最后,王记富老乡亲、金宇宾馆、一家亲餐饮公司、尊客福大餐饮公司、东营市百味坊餐饮公司、聚香阁大酒楼等六家餐饮企业研发出品的接地气的7道菜点,荣获“特金奖”。获奖选手分别是:李建业--王记富老乡亲;刁松涛--金宇宾馆;魏超、李晓伟--一家亲餐饮公司;王建军--尊客福大餐饮公司;孙伟强--东营市百味坊餐饮公司;刘建群--聚香阁大酒楼。其余16道菜点获得“金奖”,8道菜点获得“银奖”。

  张所茹代表组委会在闭幕式上为获得特金奖、金奖的23道菜点制作选手颁发了奖金。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执行会长杜以志现场向记者介绍了本届竞赛的特点:

  首先,参赛作品立意新颖、构思巧秒、技艺精湛、风味独特,充分展示了餐饮行业和界内同仁对黄河口传统饮食的承载能力、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

  其次,通过竞赛,增强了选手间的友谊和了解,促进了技艺传承和交流,锻炼了队伍,为培养和发现餐饮饭店行业的高技能人才,提高行业整体技能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必将对全市餐饮饭店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第三,这次活动成功举办,东营龙凤祥大饭店全力以赴,协办到位。同时得到了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马大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腾达酒水、春翔商贸公司,东营市鑫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忠义堂酒代理商—东营区青源食府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正因为有方方面面的一致努力,才确保了本次竞赛圆满成功。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