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家潮汕生鲜牛肉火锅隆重开业

2016-11-18 17:27:00    作者:段波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首家;潮汕;生鲜牛肉;火锅;开业
[提要]11月17日上午,在人们的期待中,位于东营西城黄河路与西四路路口南200米路东处的“刘锦记潮汕生鲜牛肉火锅”隆重开业,吸引了油城大批美食爱好者前来品尝。

  大众网东营11月18日讯 11月17日上午,在人们的期待中,位于东营西城黄河路与西四路路口南200米路东处的“刘锦记潮汕生鲜牛肉火锅”隆重开业,吸引了油城大批美食爱好者前来品尝。

  据了解,刘锦记生鲜牛肉火锅西四路店,是东营首家正宗潮汕生鲜牛肉火锅,营业面积380平米,可同时容纳200多人就餐。

  近年来,随着东营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品位也不断提高,对餐饮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吃出美味,吃出营养,又要吃出品位,吃出健康,更要享受生活感受时尚。刘锦记潮汕生鲜牛肉火锅的一班年轻人,以他们的青春活力、创新意识,以他们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独具特色的经营理念,提出了打造“美味火锅、营养火锅、绿色火锅、生态火锅”的口号,引领了油城酒店经营的新时尚,正如一缕清风,为东营市的餐饮业带来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潮汕生鲜牛肉火锅在潮汕是家喻户晓的,几乎成了潮汕的美食代言词!正宗潮汕鲜牛肉火锅没有什么花哨的吃法,那么为什么潮汕牛肉火锅可以如此疯狂?

  俗话说——食不厌精脍不厌细。论做法,潮汕牛肉火锅特“讲究”。从选料到刀工,再到涮法和蘸料,多个方面都讲究,才能成就一锅原汁原味的潮汕牛肉。汤,必须是牛骨清汤,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大火熬炖;牛,必须是来自鲁西南散养的3到5岁的土黄牛;肉,必须是当天现宰杀不经冷藏的;刀工,必须是如同日料师傅对待刺身一样庖丁解牛,一头牛的出肉量不过37%;调料,必须是源自潮汕本地百年传承的秘制海鲜汁调料和沙茶酱。特别是手锤牛肉丸,为纯正手工打制,采用钢制面呈方形每根重3斤的铁棍, 经过40多分钟不断的捶打成浆最后经过手工制丸,是吃潮汕鲜牛火锅必点佳肴之一。

  说起潮汕生鲜牛肉火锅的特色,店长杜正国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不仅只卖‘小鲜肉’,把‘鲜’做到极致,把牛吃到极致。会‘跳舞’的牛肉,以秒计算的入口体验,一头牛的十六种‘鲜’部位和十五种‘鲜’滋味,尽在一锅。每日一头牛、新鲜不隔夜,刘锦记生鲜牛肉火锅以最新鲜的食材和时尚化的演绎,让东营美食爱好者重新认识‘鲜’的魅力。”

  据杜正国店长介绍,“刘锦记潮汕生鲜牛肉火锅”西四路店是刘锦记做为落户东营的旗舰店,他们公司决策者将以东营东城,垦利区,河口区等地为发展方向,正在筹备策划分店装修开业中。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