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记富老乡亲·山东菜馆·西四路店重装开业

2016-12-1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讯 (通讯员 段波 摄影 陈亚琼 郭敏)  12月16日十一点十八分,在人们的热切期待中,位于东营市西四路644号的东营市王记富老乡亲·山东菜馆·西四路店重装开业。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东营市绿色餐饮商会的领导、东营两县三区的餐饮同行、及新闻媒体50多名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

  记者在开业现场发现,王记富老乡亲·山东菜馆·西四路店重装开业,让到场嘉宾赏心悦目的是活动举办方“开业宴请不收礼金、节俭办宴席”的淳朴做法,即酒店本次开业庆典,不安排剪裁和领导讲话环节,不收礼金不送礼,而是组织酒店员工欢欢乐乐合个影,在东营餐饮行业倡导请客办宴“既不收礼金、也不浪费”的文明新风。

  8年老店换新颜,极具“中国传统文化”就餐环境氛围

  王记富老乡亲·山东菜馆旗下分店——西四路店,原为“四季赏食”,于2008年底创立,后因商标注册问题及公司战略调整,于2013年改名,至今已走过了8年历程。

  西四路店于今年9月份开始重新装修,店面形象由“国内顶级专业影视制作团队”策划设计,装修风格及陈设以“民国时期”为背景,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呈现尊贵典雅的优雅格调,营造出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的就餐环境氛围,聚力打造 “东营‘精品商务宴席’首选品牌”。

  主推传统精品鲁菜,传承传统的饮食文化

  在菜品方面,西四路店主推传统精品鲁菜、黄河口特色菜、四四席,经营多年形成十大经典“招牌菜”:砂锅焗鱼头、北京“酥不腻”烤鸭、金牌脆皮虾、潍县三鲜萝卜丸、飘香南瓜、风干脆皮骨、孔府煎包、王记酱牛肉、老汤驴肉拼盘、手撕风干鲈鱼。

  装修升级后的西四路店,推出正宗传统精品鲁菜:葱烧海参、山东海参、开水白菜、九转大肠、滑炒里脊丝、糟溜鱼片、芙蓉三鲜、王记红烧肉、干炸丸子、清汤全家福、国宴烩乌鱼蛋、八宝布袋鸡。

  并且在此基础上,结合黄河口地域饮食文化,深入推广多款黄河口特色美食:黄河口鲜鱼汤、广饶肴驴肉、乐安油粉汤、利津水煎包等。同时推出具有传统文化寓意、顺应自然法则的山东传统特色宴席——四四席。四四席是山东地区的汉族传统饮食习俗,也是山东地域文化在饮食方面的特色体现。四四席的推出,是王记富老乡亲餐饮在传统饮食文化传承上的又一举措。

  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企业价值

  据了解,西四路店承接各种形式的四四席商务宴请,同时特别推出“喜宴”、“寿宴”、“生日宴”、“毕业宴”、“谢师宴”、“宝宝满月宴”等各种主题宴席。

  在开业庆典现场,东营市王记富老乡亲餐饮公司董事长王利民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公司始终坚持 “一切源于品质”的企业价值观,要求全体员工时刻将“追求质量第一,达到顾客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企业价值。

  装修后的王记富老乡亲·山东菜馆·西四路店,在环境、服务、菜品上都有很大提升,力求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老朋友、老地方、老味道。东营市王记富老乡亲餐饮公司董事长王利民先生携全体员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