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公安分局开展寄递行业安全检查行动

2017-05-2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丽静)为进一步加强物流寄递行业治安管理工作,严厉打击物流、寄递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夹带运输各种禁寄禁运物品,河口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对辖区物流寄递行业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消除治安隐患。

  期间,民警现场查看了寄递业日常管理台帐、营业执照,并对寄递物流单位是否实行“开箱验视”、“实名制”登记等制度进行了详细询问,民警要求寄递物流单位一定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对可疑邮件、快件进行重点查验,发现可疑物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从源头上防止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

  此次共检查寄递行业12家,及时排除了各类不稳定因素,为辖区治安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