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离世 留下价值千元药物

2017-09-16 07:37:00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李兵

  本报讯(记者李兵)昨日上午,市民尹女士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称她家中有一些用于治疗肝病的药物,希望能够无偿送给需要它的人。

  “我的丈夫去世了,这些药放在家里没什么用,希望能够送给需要它的人。”当尹女士向记者讲述她送药的缘由时,记者感觉到了她情绪的一丝激动,对于尹女士的这份善心,记者也十分感动。

  尹女士说,她丈夫生前因酒精肝引起肝脏疾病,几年来一直在积极治疗中。平日里,尹女士的丈夫一直在服用鳖甲软肝胶囊和地榆升白片等用于治疗肝病及升白细胞的药物,效果很不错。

  9月初,由于尹女士的丈夫消化道出血引起身体情况进一步恶化,虽然医院的医护人员尽全力抢救,但这位51岁的中年人最终还是不幸去世。在料理完丈夫的后事后,尹女士发现家里还有不少用于治疗肝病的药物。鳖甲软肝胶囊15盒,地榆升白片4盒半,价值一千余元。对于这些药,尹女士决定将其无偿送给需要它的肝病患者。

  “丈夫生前每个月吃药都要花不少钱,我知道这些药的价值和作用。”尹女士说,想到这么多药放在家中已经没什么用处了,她就希望能够帮帮别人,为其他同样患有肝病的患者减轻一点儿经济压力,“把药送给别人,帮助到他人,我也会很欣慰的。”好心的尹女士表示,她不需要别人付钱给她,只希望丈夫留下的这些药能够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

  尹女士家住省会中华大街中储海鲜城附近,如果您需要这些药物,可拨打她的手机13722788194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