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男子热衷骑公共自行车 每天要骑五六次

2017-09-23 16:08: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骑公共自行车到过北海、峡山水库、昌乐

  67岁的潘世忠退休8年了,他是潍坊公共自行车的忠实粉丝,每天要骑五六次,每次骑行的距离都很长。在活动现场,潘先生告诉记者,他骑公共自行车去的地方可多了,南到过潍胶路,北到过北海,西到过昌乐,东到过峡山水库,白浪河的东西南北岸都留下过他的足迹。

  “退休了,我和同事结伴,一起骑公共自行车出去玩,也是锻炼身体,现在我的身体很硬朗。每天早上4点和同伴骑着公共自行车到白浪河游泳成为习惯。”潘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潍坊的公共自行车成为了他的代步工具,每天都会骑着它到处去,也锻炼了身体。

  “骑累了,就歇歇然后再出发,和同伴聊着天,也能静下心来关注路边的美景,潍坊的公共自行车到昌乐也能用,所以我们骑车子去了昌乐玩,下一步还会和自己的同伴商量去潍坊的其他地方,就当旅游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丛书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