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称队友强配合起来容易 教练赞其20年出一个

2016-09-23 09:30:00    作者:汀苑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朱婷 感谢球迷 联赛冠军 豪门球队 欧洲赛场
[提要]朱婷是上周抵达土耳其的,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国外的排球联赛,而起点就是有着排球界英超之称的土耳其联赛。朱婷说一路走来非常感谢球迷一直支持自己,“我来这边会安安心心打球,我会更加努力,完成好第一个新的国外赛季”。

朱婷投入训练

  朱婷投入训练

  新浪体育讯  朱婷是上周抵达土耳其的,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国外的排球联赛,而起点就是有着排球界英超之称的土耳其联赛。朱婷加盟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是一支豪门球队,曾九次获得联赛冠军。已经到了土耳其一周的朱婷过的怎么样?她适应了吗?

  世锦赛、世界杯特别是奥运会的成功让朱婷成为了当今女子排球界最闪亮的一颗明星,这个天赋异禀的姑娘如今已经很快适应了土耳其的生活。买菜、做饭、从公寓到训练馆……这一切朱婷进入角色都很快,比预想中要很多,顺利很多。

朱婷逐渐融入球队

  朱婷逐渐融入球队

  目前,朱婷的训练还是以恢复和调整为主。几次训练下来,朱婷说:“传、扣没有太默契,但通过训练,需要一周时间就可以达到很默契的感觉了,队友都很强,配合起来就很容易。”朱婷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融入到球队中,而她给自己的时间是一周。

  对于来土耳其打球,朱婷说看重的是土耳其联赛这个高水平平台,有利于自身技术的提高。土耳其联赛有着排球界英超的美誉,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又是豪门。参加里约奥运会的12支女排队伍里有17名球员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瓦基弗银行曾九次获得联赛冠军,也是欧洲赛场的劲旅,下个月朱婷将随俱乐部参加世俱杯的比赛。

遇见老朋友

  遇见老朋友

  瓦基弗银行队的主教练对朱婷评价很高,赞她是“20年出一位的球手,非常难以估量的球员。”不过古德蒂也指出,这毕竟是朱婷在国外效力的第一个赛季,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未来高密度的联赛对朱婷来说是全新的挑战,但他对朱婷充满自信。

  古德蒂说:“我看到了一个非常兴奋的女球手,她对来到这里感到非常开心,对她来说是全新的,我相信土耳其联赛的经历会成为她排球生涯里一段难忘的经历。”

  10月开始,朱婷将随俱乐部参加世俱杯和土耳其联赛的比赛。朱婷说一路走来非常感谢球迷一直支持自己,“我来这边会安安心心打球,我会更加努力,完成好第一个新的国外赛季”。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