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重庆区选拔赛开幕

2017-04-27 08:3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陈植炜 李行芩 张宸

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重庆区选拔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张宸 摄

  中新网重庆4月26日电 (陈植炜 李行芩 张宸)26日,为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大学生体育素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3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选拔赛暨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在西南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 张宸 摄

  开幕式现场的气氛因各项表演的开展而活跃起来,健美操、太极拳、拉丁舞国标舞、啦啦操、以及橄榄球代表队表演等展现了大学生的运动热情,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其中,由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联袂出演的健美操表演传递出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轻快的节奏、响亮的口号赢得不断喝彩,观众纷纷拿起手机录像,记录这动感的一幕。

  开幕式现场 张宸 摄

  随后上演的太极拳表演不仅包含着强身健体的运动目标,而且展现了中国传统拳术刚柔相济的思想。

  据悉,为期3天的重庆大学生田径比赛共有52所高校、890名运动员、百余名裁判员参加,运动员分为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男女丙组参赛,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将代表重庆参加于今年9月4日举办的全国学生运动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