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挖5000万飞翼彻底黄了!主帅亲证他要留队

2017-08-15 09:1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雷利

  佩里西奇离队的可能性很低了

  曼联今夏一直在积极求购国米飞翼佩里西奇,尽管佩里西奇此前有意转会,但是两家俱乐部一直未能就交易达成一致。如今这笔转会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低了。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接受采访时亲口证实,佩里西奇会留队。

  曼联如今阵容的一大短板就是缺少稳定的边路突击手,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尽管潜力无限,但是都缺少稳定性。穆里尼奥一直非常看好佩里西奇。曼联此前也曾经提出了一份3500万镑的报价,但是遭到了拒绝。国米的要价高达5000万镑,这是曼联不愿接受的。而想要说服国米降价,曼联就要同意将马夏尔租借给对方,这也是穆里尼奥不想做的。所以谈判也就陷入了僵局。

  早前《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拉马达尼去了曼彻斯特,他和曼联高层再次会面,看看转会曼联是否还有戏,如果没戏了,佩里西奇将和国米续约。而今看来,曼联想要做成这笔交易很难了。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接受采访时说:“佩里西奇已经决定留下了。此前佩里西奇的确考虑过离开,但是之后他改变了注意,他说话像是一位非常职业并且想要做好自己的球员。”

  (雷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