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终囧事》文咏珊花絮 展现人生终点最美化妆师

2013-05-06 14:52: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文咏珊 临终囧事 片中 视频 出演
[提要]由杭州和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文隽监制、叶伟民策划、钱江汉执导、包贝尔、詹瑞文、文咏珊、冯淬帆、杨恭如、莫小棋、景岗山等众明星倾情出演的惊悚喜剧《临终囧事》,今日片方发布一款全新“遗体化妆师”花絮视频,在这款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到女主角文咏珊在殡仪馆的种种奇特经历。

  由杭州和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文隽监制、叶伟民策划、钱江汉执导、包贝尔、詹瑞文、文咏珊、冯淬帆、杨恭如、莫小棋、景岗山等众明星倾情出演的惊悚喜剧《临终囧事》,今日片方发布一款全新“遗体化妆师”花絮视频,在这款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到女主角文咏珊在殡仪馆的种种奇特经历。据悉,《临终囧事》定于5月16日全国上映。

  《临终囧事》打造最美入殓师文咏珊

  作为香港新一代女星,文咏珊在《为你钟情》、《迷途追凶》、《变节:潜罪犯》等片中均有不俗表现,2012年出演新片《大追捕》更是一人分饰两角,使其成为广受业内外好评。此次文咏珊加盟惊悚喜剧片《临终囧事》,对她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因为是首次出演惊悚片,还要为片中的遗体化妆,这些对于平时外表文静柔弱的她而言都是全新的尝试。

  文咏珊坦言一开始看剧本的时候还有些紧张,不过看完之后她觉得片中白玉洁这个女主人公是内心很坚强的女孩子,所以她决定尝试挑战这个角色。刚进剧组,文咏珊就积极开始向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讨教化妆师的职业手法,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一定的技术水准。

  经历刻骨铭心爱情深藏冷艳外表之下

  从“遗体化妆师”这个花絮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文咏珊饰演的角色白玉洁有疑似自杀的行为,并且在为遗体化妆时还有不少受惊吓的画面,我们大概可以了解到白玉洁这个角色有很大的工作压力,每天见到这么多生命的逝去,确实会有不小的心理压力。

  但文咏珊在戏外坦言,她拍戏时确实很紧张,因为最初学习时只是对着塑料模特,后来由真人扮演的遗体上阵,还加上剧组化妆师精妙的打理,片中的遗体都可以以假乱真,表演的时候都还是很紧张的。不过每天拍完戏之后,也和主演包贝尔、詹瑞文老师他们聊天说笑,缓解压力。她对于白玉洁这个角色的阐述是,白玉洁其实是个很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不过她确实是受过情伤,所以她冷艳的外表是不易接近的。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