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之王》奇葩声乐训练 张亚东伊能静齐崩溃

2015-10-23 14:12: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奇葩 张亚东 伊能静 声乐训练 选手
[提要]本周选手们将通过三次PK决定胜负,三轮PK结束,累计积分多的队伍将获得胜利,如V7队再次获胜,则替补队将有一人淘汰,而替补队获胜的话将有一人能够成功晋级有资格出道的V7队伍,而V7队伍中则也有一人将面临PK失败,掉入替补队面临淘汰的危机。他们将面临带上耳机唱歌的超级音准测试,测试曲目正是由歌手王菲演唱、导师张亚东亲自担任制作人的《旋木》。

   经历了上一周的演技考验,大型偶像养成节目《流行之王》本周将带领选手们走进声乐的世界,在导师张亚东及伊能静的引导下,再次迎接挑战任务!选手们仍将分为V7队和替补队,通过音准考验、极寒考验及最后的和声考验进行PK,面对猝不及防的奇葩挑战任务,张亚东满脸尴尬连称“太难”,选手们又将如何应对?

   “奇葩”音准考验 听着神曲唱《旋木》

   本周选手们将通过三次PK决定胜负,三轮PK结束,累计积分多的队伍将获得胜利,如V7队再次获胜,则替补队将有一人淘汰,而替补队获胜的话将有一人能够成功晋级有资格出道的V7队伍,而V7队伍中则也有一人将面临PK失败,掉入替补队面临淘汰的危机。

   当首轮考验规则从导师高光逸口中公布出来,全场选手当即傻了眼!他们将面临带上耳机唱歌的超级音准测试,测试曲目正是由歌手王菲演唱、导师张亚东亲自担任制作人的《旋木》。不仅测试曲目让人倍感压力,测试方式更是要求选手们听着耳机中播放的动感神曲《小苹果》,在完全迷失自己声音的情况下进行演唱,面临如此“奇葩”的音准考验,伊能静不无担心自己带队的选手,甚至放低姿态求教张亚东,而导师张亚东更是思考再三后接连摆手连称太难,苦笑连连,两位导师一度陷入崩溃的境地。

   伊能静不舍选手 现场失态痛哭

   三轮严苛的声乐考验过后,V7队伍和替补队再次将迎来关键的一刻,接受胜负的结果,而令人出乎意外的是,在最终结果即将公布前,导师伊能静突然情绪崩溃,失态离席,节目后台里,在选手的安慰下,她才娓娓道出失态原因,原是不忍心看到爱徒遭遇淘汰,故而难抑激动情绪,崩溃痛哭。然而由伊能静带领的替补队会否难逃淘汰噩运?还是最终克服困难,为自己争得V7一席之位?本周日(10月25日)晚22:20分,贵州卫视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