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片场清新范儿 刘海辫Style

2016-06-01 17:03:00    作者:   来源: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晓晨 刘海辫 后妈 我的!体育老师 华鼎
[提要]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刘海辫造型,但却让王晓晨整个人看起来焕然一新,除了扑面而来的清新感,还有一丝藏不住的甜美可爱。面对王晓晨自带的自然清新风,和小后妈鲜明的角色特点,你是不是也有点期待王晓晨演绎的小妞式后妈了呢?

王晓晨片场清新范儿 刘海辫Style

 

  王晓晨片场小妞范儿

王晓晨片场清新范儿 刘海辫Style

 

  王晓晨梳刘海辫笑容灿烂

王晓晨片场清新范儿 刘海辫Style

 

  王晓晨夏日清新装扮

  搜狐娱乐讯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华鼎奖颁奖典礼,身着一袭淡粉色蕾丝礼服的王晓晨元气满满,活力十足。惊艳了很多观众,抛开了荧屏上大气直爽的画风,这一次的她优雅中不失性感可爱。而在当晚,凭借在《大好时光》中的出色表现,王晓晨获得了”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全面演绎了实力小妞的不凡实力!

  片场秀清爽 征服初夏

  随着华鼎奖的告一段落,王晓晨也继续回归紧张的拍戏工作当中。在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的拍摄现场,王晓晨更加活力四射,一身夏装清新简洁,既舒适得体又不失时尚感,已然进入了夏季的节奏。简单大气的中长发搭配调皮可爱的刘海辫,清晰的勾勒出了生动的面部轮廓,完美结合了工作时严谨的状态和自身清爽的气质。而刘海辫造型方便又实用,也是给女生们安利了一个完美的夏季发型。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刘海辫造型,但却让王晓晨整个人看起来焕然一新,除了扑面而来的清新感,还有一丝藏不住的甜美可爱。生活中的她,少了一些镜头前的端庄,多了一些隐藏在镜后的生动甜美,一颦一笑似乎都染上了夏天的灵气,时刻散发着属于小妞的甜美气场。无论是静坐沉思还是行走之间,王晓晨的灵气也是挡不住,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元气十足的表情包,整个人看起来也是仙气十足。

  实力小妞 努力进行时

  在片场的她,除了元气满满,还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努力girl。无论是在化妆时,等待时,还是休息时,剧本都离不开王晓晨的手,哪怕是在繁忙工作中也要挤出一些时间来熟悉台词,这样的工作态度也是令人敬佩。

  据悉,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所讲述的是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和10当后妈的故事。而小后妈的角色定位,也正是在这部剧中最大的亮点和新意。面对王晓晨自带的自然清新风,和小后妈鲜明的角色特点,你是不是也有点期待王晓晨演绎的小妞式后妈了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