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500余名儿童共绘中国梦 为祖国送上祝福

2019-07-0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8日讯(记者 刘凯莉) 7月7日,“我和我的祖国”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00余名儿童用彩色画笔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本届书画赛所有参赛作品均将由千善助学组织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学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经典的爱国歌曲大合唱中,由新华保险东营中心支公司主办、东营市千善助学中心承办的少儿书画大赛正式开幕。伴随着熟悉的旋律,500余名孩子挥动着手中的一面面国旗,现场顿时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每一个人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书画大赛开幕式上,艺术家们现场捐赠了作品。千善助学理事会会长薄其勇为艺术家们颁发了爱心大使证书,真诚感谢各位艺术家的爱心捐赠。比赛现场还对优秀组织者、最佳团队进行了表彰。

  东营市原副市长陈胜宣布比赛正式开幕。随后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将最美丽的构思落墨纸上,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精美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为了表彰孩子们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千善助学还为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孩子准备了“爱心天使”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为帮助贫困学生助力加油。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东营市优秀艺术家代表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省级优秀作品现场点评会和网络直播,更有机会参加全国颁奖典礼,与书画名家面对面交流书画心得。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