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企业调研

2019-08-27 09:16:00 来源: 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作者:

  近日,中国(东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对东营区及广饶县近百家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东营万邦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胜利采油厂等近百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并通过其详细的介绍,充分了解东营市部分企业目前在研发、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且存在的专利保护意识薄弱、知识产权部门人员缺少等问题。针对这种现状,保护中心向企业着重讲解了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知识,并大力宣传知识产权政策,提高企业对知识产权关注的重要性,建议企业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有效促进专利创新的成果。通过此次调研及现场服务指导,进一步提高了东营市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企业科研人员对创新的意识。

  下一步,中国(东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持续对企业进行调研,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积极宣传知识产权政策,增强企业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