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东营市河口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1-14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中国共产党东营市河口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14日上午在金河会场胜利闭幕。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八届区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八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此次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河口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研究确定了河口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营市河口区第九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东营市河口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奋发图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打造 “一极三区”,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区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