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最美人物”宣讲报告会

2022-08-06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在全市上下树立“创新实干、事争一流”鲜明导向,凝聚思想共识、营造浓厚氛围,8月5日,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了“最美人物”宣讲报告会。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红波,东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国滨,东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尚茂忠出席活动。

  宣讲报告会采取现场和视频方式进行,市法院机关设主会场,各县区法院设分会场,全市两级法院干警共同收看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东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勤大队副大队长季红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安泰社区第六网格网格员孙丽丽,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一级法官李志强,东营市胜利第三十四中学教师曹丽霞,广饶县人民法院民事团队负责人、一级法官李美芹先后进行了主题宣讲。

  据了解,由市委宣传部组建的以“最美人物”为成员的宣讲团,将在全市范围内陆续开展集中巡回宣讲活动。面向学校、企业、社区等基层一线单位开展,用生动形象接地气的动作语言、直观丰富感染力强的表现方式,弘扬榜样精神,凝聚思想共识,达到教化育人、崇德向善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