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又挖藕 龙虾凑热闹 今天东营这群人玩嗨了!

2017-03-11 13: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3月11日讯(记者 向玲)3月11日,东营胜利街道孙家村,植树现场,大家忙得热火朝天。挖藕现场,大家流连忘返笑声不断。

  11日上午,践行“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7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17地市火热启动。东营分会场植树活动由大众网东营频道联合胜利街道、东营市农行共同举办,吸引社会各界300余名网友参与,网友们在胜利街道孙家村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

  

  

  上午九时许,近参与植树的网友到达东营区胜利街道孙家村,这里就是我们今天植树的地方,一排排整齐的树坑已经挖好,树苗也已运到现场,网友们拿出自带工具便开始忙着种树。放树、填土、浇水,一棵棵树苗被植入大地。

  植树现场,身着红色外套的王先生和同行的朋友一连种了5棵树,脸上已经开始挂着汗珠,“今年是第一次来,感觉很好,这些杨树都很好成活。”东营市实验中学六年级的学生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也忙得不亦乐乎,路边,他们种下一棵棵后,认真地在卡片上写上自己的祝福,挂在树上。

  

  

  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植树节员工们都会来义务植树,践行“蓝天责任”,为东营披绿,为家园添彩。同时也号召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让东营的天更蓝水更清。

  

  “从两年前开始,我们就开始规划建设‘孙家湿地’,打造优美环境,发展乡村旅游,促进农民增收。”胜利街道工作人员介绍,相信过不了多久,孙家村就会成为东营网友们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植树活动结束后,就是大家的自由挖藕时间了,“快来看,我们挖出了一个大的!”“这里也有……”“还有小龙虾,中午就吃麻辣小龙虾了”……临近中午11点,网友们还在藕池流连忘返。“重点不是挖了多少藕,而是这个过程。”活动结束,网友们纷纷感慨,这个周末值得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