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边防检查站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2017-03-31 14: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洋

  

  大众网东营3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刘洋)献花圈、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3月31日上午,山东边防总队东营边防检查站组织官兵来到东营市垦利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活动伊始,东营边防检查站四名官兵走向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官兵们在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教育和引导广大官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党永远的忠诚卫士。宣读誓词完毕后,官兵们还参观了纪念馆,重温了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表达了东营边检官兵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更是一次重要的党员思想教育活动。通过祭扫烈士陵园,广大官兵深切感受到使命的光荣、责任的重大,一致表示谨记党的教导,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边防事业,为驻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