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展会圆满成功 东营区召开石油装备展动员大会

2017-09-24 08: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召开第十届石油装备展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展馆外的参展装备

搭建展馆

  大众网东营9月24日讯(记者 向玲) 9月23日下午,东营区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动员大会召开,就展览会筹备工作进行最后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区委书记燕乃敏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成仙主持会议。

  燕乃敏指出,9月27日至29日,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展会的重大意义。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作为全市保留的由省政府主办的两大展会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影响力越来越大、认可度越来越高,辐射带动能力越来越强,是集中展示我区对外开放形象、扩大区域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纽带。前九届展会累计参展企业达到3361家,总参观人数40余万人次,签订对外贸易合同协议801个,为提升全区石油装备产业规模层次、加快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燕乃敏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场布展水平高、实际成效显著、社会反响强烈的高水平盛会。本次展会将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的迪博、英可、孚因、拓昆工程等23家境外企业参展,这在办会史上是第一次。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参展摊位347个,展会将吸引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0名高层次客商参会采购,这也是历届展会国外参展客商人数最多的一次。经过连续九年的培育壮大,东营区的石油装备展会已进入行业领军展会和国际一流展会行列,我们要充分利用展会这块“金子招牌”,将其办成“家门口”的招商推介会。燕乃敏强调,展览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综合协调、重大活动、后勤保障、展览、安全保卫等12个工作组要细化分工、超前介入、全力推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全力把石油装备展会打造成为东营区对外交流合作、展示企业形象的平台,确保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区委书记燕乃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彬,区政协主席杨继红,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展览会组委会全体成员等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