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今冬供暖:热电联供中心胜南聚华供热站首批燃煤入库

2017-10-2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徐航辉 周凯

  大众网东营10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徐航辉 周凯)10月27日,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取样、化验、过磅等工作,热电联供中心胜南聚华供热站今冬第一批燃煤化验合格,已全部成功入库,纯梁供热站的储煤工作也即将完成。

  据了解,进煤前,热电联供中心胜南聚华供热站请专业技术人员校验地磅、检测监控设备,又对煤化验设备进行了试运,并同供煤商签订了效能监察廉政从业责任书,牢牢抓住煤炭储备、煤质管理的关键环节。

  燃煤入场后,严格监管过磅、卸车、取样、化验各个环节,同时严格按照《煤炭管理规定》《煤炭管理业务流程》《进煤采样节点工作标准》等相关制度,对燃煤管理、燃煤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提前制定了解决措施和办法。

  煤场里,采样员不定期取样,煤质化验人员对每车煤样进行细致分析对比,化验合格后方允许过磅、卸车,对不合格的煤炭坚决予以清退。

  热电联供中心胜南聚华供热站站长崔春告诉记者,“我们还用密封袋将煤样封存起来,密封袋里有一张标签,记录了进煤日期、车号、车次、重量、化验员、煤质数据等相关内容。”

  此外,记者了解到,此次储煤计划为11000吨,约可保证纯梁、聚华区域近90万平米供热面积两个月的供暖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