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害死猫

2016-11-14 14:30:00    作者:韩冲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好奇害死猫
[提要]呱呱坠地的婴孩和嗷嗷待哺的幼崽,同样有着一双纯真且炯炯有神的眼睛,同样你会发现在她们的眼睛里尽是对外界事物的好奇,也许人和动物一样拥有一颗与生俱来的好奇心。经过日出日落花谢花开的洗礼,我们会得到与失去也有铭记与遗忘,似乎那颗好奇心犹如楚霸王的虞姬从一而终紧紧跟随,没有离别时的忧伤,没有缘来相聚时的欢愉,好奇心是顽皮小孩抛入水中的石子,总能让人心起涟漪,激起我们求真求实的欲望。

  呱呱坠地的婴孩和嗷嗷待哺的幼崽,同样有着一双纯真且炯炯有神的眼睛,同样你会发现在她们的眼睛里尽是对外界事物的好奇,也许人和动物一样拥有一颗与生俱来的好奇心。经过日出日落花谢花开的洗礼,我们会得到与失去也有铭记与遗忘,似乎那颗好奇心犹如楚霸王的虞姬从一而终紧紧跟随,没有离别时的忧伤,没有缘来相聚时的欢愉,好奇心是顽皮小孩抛入水中的石子,总能让人心起涟漪,激起我们求真求实的欲望。

  人说头上三尺有神明,也许你不听不信无动于衷,我却是宿命里的信徒,我相信好人就有好梦,我相信佛家所说的因果报应,你有你的不忘初心,我有我始终坚持不变的信念。从人人喜爱的财神爷到人人畏惧的阎罗王,再到人人关心姻缘红线的月下老人,太多的神仙人物都会让我们充满无限的好奇,千万不要说我迷信愚昧无知,自从我相信了我该相信的,我找到了方向与阳光,向善向美的远方就是我孜孜不倦的追逐。谁会斩金截铁的说有或者没有外星人,尽管国内外对于外星人和UFO的报道和记录比比皆是,尽管“麦田怪圈”的美丽几何图形无法合理的解释,尽管关于神农架“野人”的传说还在萦绕耳畔,尽管楼兰姑娘的芳容也会让我深深的触动,这些都是我好奇的源泉,那你呢。

  你相信有“诅咒”吗?我却在信和不信之间徘徊辗转反侧。我信;曾经发掘埃及金字塔的科学家和工作人员最后死亡和疯癫降临在他们头上,因为在金字塔幽深的墓道里刻着:谁打扰了法老的安宁,死神的翅膀就将降临在他头上。我不信;也许只是因为心生胆怯的缘故,我把我的不相信归咎于迷信和无稽之谈。我相信了叫做预言的特殊能力,虽说许多年前我们对于玛雅预言人心惶惶,女人的直觉属于一种预言,有时候女人的直觉是错觉,但是大多时候女人的直觉是很灵验的。有时候梦境也是一种预言,你若不信醒来请查阅《周公解梦》且听分解 。

  曾几何时;对于传说中的宝藏之谜心生杂念,曾几何时;对于“二战”故事有着浓厚的兴趣,曾几何时;我是多么的想偷看那女孩写的日记,曾几何时;心中的军营梦让我有种轻飘飘的幸福感,曾几何时;浪迹天涯是天边最美的彩虹,曾几何时;我想与你一起在海边呐喊嬉戏。无论是事实存在还是异想天开都是萌生好奇心肥沃的土壤,每一项世界吉尼斯记录都会令人惊叹唏嘘,每一个奇人绝技都会令人瞠目结舌,我们的好奇心轻轻地来了,就算它悄悄地走了也会再次与我们相约而至。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无奇不有的世界让我们的好奇心犹如浪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响尾蛇利用猎物的好奇心来捕获,所以说有时候的好奇心不一定是好事,但是总体来说拥有好奇心是好的,好奇心是推你向前的动力,让你去探索和发现。好奇心是一瓶法国香水,好奇心是地道的十三香,好奇心就是让你的人生滋味更加的香甜。活着就要有好奇心,为此我们时刻准备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