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

2020-12-02 17:2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黄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黄峥 东营报道

  11月26日至11月30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在成都西南石油大学及成都理工大学和重庆西南大学举办“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名校人才直通车”引才活动。东营联合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携带200余个优质岗位需求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开发区行业特点,主要以综合管理、石油化工、橡胶、新材料、生物医药等行业人才需求为人才引进目标,招聘岗位主要以管理、研发、科研、技术人员等为主,确定了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大学3所高校作为此次活动的目标学校。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在高校学生的知名度,推动区内企业与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从而实现“名校人才直通车”人才招聘项目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引进人才的预期目标。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简历100余份,现场达成就职意向2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人、本科生19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