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助力农民工讨薪解忧 农民工送锦旗表谢意

2020-12-04 19:1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梁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梁爽 东营报道

  12月3日上午,德州农民工邢师傅代表8名农民工工友将写有“为民维权解难事,真情温暖感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东营港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专班工作人员手中,真诚表达了对东营港管委会帮助农民工讨回被欠薪资的感激之情。

  11月底,一直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内务工却未能按时领到劳务工资的邢师傅等人回到了德州老家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住房和城乡建设专班的电话。接到电话后,住建专班本着一颗为民之心,立即协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仅用两天时间快速完成了工资的追讨。12月3日,邢师傅驱车专程将锦旗送到了东营港管委会,并感激的说:“我们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打了个电话,真没想到你们这么重视,我都不敢相信,讨要了那么久的工资仅两天就到了我们的手里。”

  群众问题无小事,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更是头等大事。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专班立足岗位职能,扎实开展工作,下一步将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加大执法力度,开展各项建筑市场监管活动,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港区经济发展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资关系保驾护航。

  住房和城乡建设专班农民工维权电话:0546-801935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