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荣立集体二等功授奖大会举行

2021-01-20 12:29:16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关晨歆

  为表彰市消防救援支队在“7·15”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坤德停车场油罐车爆燃起火事故中作出的突出贡献,1月19日,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荣立集体二等功授奖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为市消防救援支队颁发集体二等功奖牌。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代表立功集体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入贯彻本次大会精神,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加压奋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要进一步提高综合救援能力和消防执法服务水平,推动东营消防救援工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要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工作,坚决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