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315”供电志愿服务

2017-03-16 10: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提升客户满意度,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把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为一项核心工作,大力开展“优质服务惠民生 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春光明媚、天气晴好。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海蓬志愿服务队”队员与鑫都康城居委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在鑫都康城胜大超市门口组织开展供电服务宣传以及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青年志愿者们热情开展电力优质服务宣传,现场解决用电客户难题,真情服务辖区居民。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电E宝使用宣传手册》、《电力小常识》、《电力法》等宣传小册子,以简洁易懂、生趣幽默的聊天方式宣传供电服务十项承诺、电E宝使用方法、电力设施保护小常识等,解答客户用电方面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宣传公司多样化电费缴费方式等一系列便民举措。并就客户所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抢修、服务承诺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客户百姓不断增长相关服务知识,充分践行该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据了解,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80余册,安全用电宣传本60余本、现场解答供电服务问题30余条。同时,海蓬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还到沿街门市、店面进行现场客户随机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