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丢失手机焦急万分 河口民警帮忙找回获赠锦旗

2017-03-16 09:0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辉

  3月15日,辖区群众成某将一面印有“办案有方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河口公安分局民警手中,对其帮助找回丢失手机表示感谢。

  3月11日,河口公安分局接到成某报警称其手机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询问得知,成某系辖区一物流咨询部经理。当日13时许,成某在门口装货时将手机放在路边,后发现手机不见了。因其职业性质,有许多客户联系方式都存在手机中,一旦手机丢失,将会造成非常大的麻烦,无奈,成某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一男子将手机捡走,遂迅速开展走访调查得知,将手机捡走的男子系其邻居李某。民警立即与李某取得联系,因当时李某正外出办事,民警便找到李某帮助成某拿回手机并及时归还。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成某心情万分激动,同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