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计生志愿服务队 你加入了吗

2017-04-20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志愿者们注册加入团队、关注各类志愿活动动态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静静)如今全区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文汇街道计生办的志愿服务队也在行动。借助“志愿东营区”APP这一平台,注册成立了文汇街道人口计生党员志愿服务队,除了街道计生办和各村居社区的计生工作人员外,其他部门和单位的志愿者们也纷纷加入,仅一天的时间申请注册人数就到达30余人。

  文汇街道人口计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连续开展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惠及辖区计生贫困家庭、流动人口、留守儿童等各类人群。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当表率,充分发挥本职工作长项,发挥党员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有利于计生工作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据悉,文汇街道人口计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放志愿者队伍平台,欢迎广大志愿者朋友积极踊跃加入,为辖区志愿工作和计生工作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