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史口镇召开“两癌”免费查体调度会

2017-06-08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亚楠)为进一步加强史口镇城乡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的组织实施,6月7日上午,镇计生办组织召开“两癌”免费检查调度会议,全面安排布署2017年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计生办职工、各村、各企业计生专职主任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安排查体时间、查体地点、查体注意事项及查体工作人员安排。会后发放了查体通知单、“两癌”宣传单页、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宣传册等。
  会议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宣传先行,整体推进,确保成功”的原则,全面落实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二是各村要广泛深入的开展宣传发动工作,确保适龄妇女接受免费健康查体;三是各村、各单位要按照分工,精心组织,确保查体质量;四是各村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沟通,共同圆满完成我镇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