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庄镇“四强化”打造优质计生服务窗口

2017-06-27 10: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杜欣欣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 今年来,牛庄镇计生办实行“四强化”举措,全面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定期组织各村计生专职主任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强化宣传实效,营造温馨氛围。进一步美化办公窗口,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咨询的问题,认真礼貌答复,对群众办理的各种业务,诚恳规范办理。

  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要求计生工作人员做到文明办公,把各个环节和细节做优、做细,打造服务最优、程序最简、效率最高、评价最好的窗口。

  强化社会监督,提高群众满意度。集思广益,收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改进工作。同时,将相关工作内容公开化,广泛接受群众的监督,推动人口计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