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供电公司:深入“四个服务”开展夏季走访活动

2017-08-1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深入推进“你用电,我用心”的工作思路,深化“四个服务”,创优内外环境,全面了解电力市场服务需求,同时强化与地方政府、发电企业、电力客户的沟通联系,增强各方面对电力体制改革的正确认识,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公司安全平稳健康发展,8月15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夏季走访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走访计划。公司领导班子每人都安排了走访区政府、供热、供气等重要用电客户任务,答疑解惑,因地施策、因企施策,做好指导,促进发展。此次走访中,该公司自行印制了宣传资料,并与区政府部门沟通后,通过在批准的路段、地点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等形式组织了多次的“问需求、送服务”宣传活动。还通过电视、电台等媒体进行区域内全覆盖式广播宣传。同时各乡镇供电所所属农电工作人员走进社区、村落,走向街头、集市,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强化群众安全用电的自我保护意识。(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