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卫计局节后培训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8-02-27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7日讯(通讯员 隋岩群)春节长假后第一天开始,东营区区卫计局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使干部职工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22日下午,区委党校李向明副校长的一堂《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十九大主要精神解读》拉开了东营区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培训序幕。

  本次集中培训按照实用、有效、易操作的原则,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政务信息撰写、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应用、安全生产管理、志愿服务、宣传报道、信访事项处置、卫生应急处置、职工素质提升等十个方面的专题讲座。力争通过培训使干部职工发现自身业务知识不足、政策掌握不足与学习长期性认识不足的问题,从而调动起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同时,积极弘扬发挥“正能量”,号召倡导干部职工发挥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正能量,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坚实集体,为更好地履行卫生计生服务管理职责筑牢根基。

  东营区卫生计生局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计生办,各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按需参训。截至24日下午,已完成专题培训5场,培训40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区卫计局将按照培训计划逐项完成后续5场专题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