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强化培训提高抄表员业务素质

2018-02-28 10: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 近日,为了更好完成抄表采集任务,加强岗位技能,保证工作质量。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了抄表员岗位培训工作,全体抄表员及相关岗位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主要涵盖抄表基本知识、抄表计划制定、抄表段录入、电能设备的使用以及抄表过程中如何准确的对电能表问题进行及时判断分析并多次强调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体抄表员仔细倾听,并提出自己的经验和看法,进行深入探究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抄表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加深了对抄表工作以及优质服务的认识。参与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岗位技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