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岗位实践优质服务管理交流

2018-04-26 08: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举办管理人员岗位实践优质服务交流座谈会,交流管理经验与体会,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措施,确保优质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以“优质服务”为主题,就如何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自身的优质服务实践体会以及优质服务阶段性成果等方面,开展分析讨论,全面查找优质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深挖优质服务短板,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梳理问题,改进工作方法、理顺工作流程、明晰工作职责、加强工作配合,切实整改服务工作中的薄弱和隐患。

  参与座谈会的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创新优质服务方法、完善优质服务手段、严格履行优质服务承诺,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优质服务过程中,善于发现不足,及时完善,做好积累总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