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小区景观绿化 居住环境再上新台阶

2018-05-16 14: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通讯员 曾玲玲)五月的兴盛社区花团锦簇,绿意盎然、流水潺潺。2017年以来,兴盛社区联合各共驻共建单位斥资约1100余万元,针对社区内的绿化、水系、文体设施建设等多方面, 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社区环境形象提升行动。

  成立社区环保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们利用闲暇时间多次自动自发的清除垃圾、消除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同时各居委会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亲力亲为积极清理绿化带以及公共水系中的各种垃圾和杂草,使“悠悠碧水、青青草地”的美景得以始终如一的展现于人前,充分体现了“社区关系你我他,美化环境靠大家”的社区精神!

  在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观的同时,兴盛社区投资400余万元,购入月季树等各类花卉有计划有分别的移栽到小区的各处绿化带中。步入改造后的兴盛社区,可谓是一步一景——满园姹紫嫣红,处处鸟语花香!鳞次栉比的楼房之间到处郁郁葱葱,青绿色的草地上,幽幽花儿点缀其中,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五颜六色交织在一起,构建出完美的小区风景。

  在社区居住环境提升的同时,为保证社区居民文体健身活动的安全性,兴盛社区还特别启动了专项资金为居民更换了各小区的健身器材,在花团锦簇中徜徉漫步,使用着簇新的各种器材,幸福满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居民的脸上!

  通过此次环境提升系列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社区内环境卫生秩序,完善了小区的基础设施,提升了社区的服务功能,优化了居民居住环境,从而实现了提升社区内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的活动初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