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志愿帮扶贫困户 彩虹热情暖人心

2019-01-22 11: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蒋云凯 王春燕 付金莲 刘梦奇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2日讯(通讯员 蒋云凯 王春燕 付金莲 记者 刘梦奇) 1月20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牛庄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牛庄镇后邵村,组织开展了爱心用电延伸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后邵村村委交流沟通,认真听取了村委对用电服务的要求和建议,并免费为后邵村更换路灯6盏,解决撕拉乱扯线路10处。

  经了解,后邵村共有贫困户6户,都是孤寡老人。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自发组织来到老人们家中,义务检查用电设备,更换老化电线,现场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为老人带去了日用生活慰问品,与老人亲切的拉家常,为老人打扫卫生,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冬季防火和用电安全。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近年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牛庄供电所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依托彩虹党员服务队、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弘扬“善小”精神,尚德明善,重点关注留守家庭、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定期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慈善帮扶等志愿服务。注册东营区光明使者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海蓬行动,参加“村庄绿化”、“牛庄镇中心小学爱心捐赠”、“安全活动进课堂”等志愿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对外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便是该公司牛庄供电所开展爱心用电延伸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他们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和社会大众的充分肯定,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真正把优质服务送进了客户的心坎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