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0千伏油城线春检工作任务

2019-03-22 10: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2日讯(通讯员 付金莲 胥鹏 记者 陈姿羽)3月21日8:48分,随着调度指令的下发,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10千伏油城线改造任务如期而至。

  本次油城线检修任务主要是:1号杆拆除改电缆,原1号杆开关等附属设备迁移至4号杆,1号至4号杆重新敷设电缆230米。为确保此次春检工作安全、有效完成,该公司六户供电所根据油城线现场环境提前制定春检方案,从运行方式、现场勘察、作业风险管控等方面提前做好开工前准备,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安监部、运检部、工程公司等部门全方位、立体式的对工作现场进行监督检查,保证了当日任务安全有序推进。

  针对本次停电检修,东营区供电公司指出,春检工作作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头戏”,不仅要完成计划工程施工项目,同时也是对线路、设备的一次“把脉诊断”。一是抓好现场安全措施落实。针对春检现场点多面广、参与人员多、风沙大等特点,必须强化安全管控,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交底制度,做好危险点分析,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二是抓好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做好到岗到位监督,加强对作业现场的全面巡查,对操作违章、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现象,要加大查禁违章工作力度。三是要切实增强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各类习惯性违章,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操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改造中,该公司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强化细化各项措施,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截止当日下午14:35分,顺利完成了10千伏油城线消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