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开展创城自查自纠工作

2020-08-04 09:5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康瑞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通讯员 康瑞祥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创城工作,8月2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组织街道创城办、市政站、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督导组,严格对照测评标准,逐一对街道辖区各村居、社区及所属路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重点针对辖区沿街商铺店外经营、创城档案资料整理、公益广告设置、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自查自纠,要求能即时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即时整改到位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就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部署,确保问题能及时整改到位,对标达标。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聚焦责任落实,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分区域、分层次、分阶段开展全面督查和专项督查,严格督促整改,确保以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创城工作各项任务。”黄河路街道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