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科怡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06 16: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方双利 王晓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方双利 王晓玮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涵养城市文明,助力创城攻坚,营造“人人知晓 人人参与 人人奉献”的创城氛围,8月5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科怡社区志愿者与创城助力单位东营区税务局共同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顶着烈日,工作人员们认真清理辖区内道路两旁、草丛深处等卫生死角,清扫地面的烟头、果皮纸屑及绿化带垃圾。同时向路过居民和商铺发放《“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倡议书》,劝导提醒大家积极参与创城工作,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烟头。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和商户的文明卫生意识,居民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创城,助力创城,让烟头不落地、垃圾不落地成为一种习惯,共同维护好我们美丽宜居的家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