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兴河社区: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2020-10-17 16:4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瑞超 王忠 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瑞超 通讯员 王忠 高璐 东营报道

  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兴河社区对疫情防控常抓不懈,针对青岛疫情以来防控工作需要,根据上级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做好疫情提醒、人员摸排和督导检查工作。

  兴河社区从强化内部人员的疫情常态化管理意识抓起,教育工作人员和网格人员,坚决克服“松口气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警示提醒广大居民疫情风险依然存在。根据上级安排,兴河社区结合人口普查信息准备和“两个遍访”工作,扎实做好来往青岛人员的摸排和安排检测工作做到两个 “决不”,即排查决不放过每个可疑情况,检测决不过夜。

  对于辖区内的商户,兴河社区采取不定期上门检查和督查的方式,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对于超市、银行和饭店等人员密集的要害场所从严监督,对存在的漏洞立查立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