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半边天!东营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最美风采展示大会

2021-03-05 17:3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耿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耿志鹏 东营报道

  3月5日上午,东营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最美风采展示大会举行。全区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群芳荟萃、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东营区“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上,东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刚宪珍作工作报告,她表示全区妇联要紧紧围绕区委“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立足服务中心、服务妇女、服务家庭,聚焦妇女思想引领工程,着力为党更好凝聚妇女人心;聚焦巾帼“双创”提升行动,着力团结引领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聚焦“美丽庭院”创建提升行动,着力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发挥妇女作用;聚焦“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着力发挥家庭家风家教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聚焦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程,着力提升妇联组织服务社会治理水平;聚焦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实施,着力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着力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聚焦妇联系统党的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而努力奋斗。

  东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晓凤发表讲话,她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东营区的繁荣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女性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聚力政治引领,营造广大妇女全心向党的良好氛围,立足服务职能,传递党对妇女群众的温暖关怀,深化妇联改革,激发奋斗新征程的内生动力。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东营区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接下来,一曲磅礴热烈的舞蹈《心系万家》拉开了东营区最美风采展示大会的序幕。会上,获得“最美的名字”、“最美的团队”、“最美的力量”和“最美的拓荒”荣誉称号的人员依次上台领奖,他们的优秀事迹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我宣誓》中迎来了尾声,众人用铮铮誓言表白初心使命,用拳拳承诺献礼建党百年。

  东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梅,副区长李庆华,区政协副主席陈卫红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