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里“学雷锋” 东营区文汇街道井下南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21-03-05 17:4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东营区文汇街道井下南社区开展了“油地一家亲 共建和谐篇”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来自社区和辖区内各单位的一百多名志愿者展开了义诊、理发、维修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丁冬梅对记者说:“平时我也是走进孤寡老人家,为老人家们做理发、按摩、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我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朋友跟我们一块参与到活动中,让雷锋精神得到传承。”

  据悉,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到了社区群众身边,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呼吁社区居民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共同建设、守护美丽社区。

  井下南社区居民张敬钦对社区开展的便民志愿服务十分满意,他说:“咱们社区搞得相当好,今天这个活动也很出色,有理发的,也有医生来看病的,就是全心全意为职工为家属服务,我们也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