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魅力飞扬 东营区卫健局与新区医院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2021-03-08 17: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泽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张泽宇 东营报道

  “春晖拾趣三月八,芳菲悦动巾帼花”。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东营区卫生健康局与东营区新区医院联合希望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在东营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开展了团建活动。

  心理团建活动中,机关及医护人员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希望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岳梅梅以带领肩舞开场,教授参会人员基本动作要领,随后全体人员伴随音乐开启了一场舞蹈之旅。

  自我与角色理论讲解后,大家在活动中体验与感受自我与角色在日常生活中的冲突,及如何相互促进相互滋养,启迪大家觉察自己关注他人。每个互动环节,层层递进,引导彼此感受真诚赞美语言的魅力及学会了解对方的心理需求,增进人际关系和谐,提高幸福生活指数。

  在活动分享的环节,队员代表分享自己的感受。参会人员表示,要以更加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团建结束后,又进行了插花活动,大家在花的世界里如花绽放,用心用情地拿起、放下、疏剪着每一束花,装扮出每个人心灵空间里的繁华世界。

  通过上述活动,缓解了大家工作的疲惫和压力,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大家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基层工会、妇联和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奉献、求进步、谋发展、建功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