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巾帼精神 展现女性风采 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山社区组织趣味活动

2021-03-09 15:2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韩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韩巍 东营报道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给辖区女业主与单位女员工送上快乐、和谐、难忘的节日祝福。3月8日上午,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山社区槟、榴、檀党群驿站联合辖区深圳住宅物业党支部、深圳住宅物业共同开展了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魅力巾帼”为主题的系列趣味运动会。

  上午9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筹备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踢毽子组、跳绳比赛、背对背运气球、乒乓球比赛轮番开展。场面热闹非凡,喝彩声、加油声不断,两个小时比赛在不知不觉中结束,活动虽然比较简单,但却很有意义,体现社区党组织、深圳住宅物业党支部对女性的关怀和尊重。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更提高了大家的热情,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展现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人民祥和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女性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实现自我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