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营区首批文旅惠民消费券5万元即将发放,怎么领?怎么花?你关心的都在这!

2021-04-08 18:57:37 来源: 东营智慧文旅 作者:

  惠民消费季

  智享文旅·品质生活

  本届东营区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即将开幕,活动以“智享文旅·品质生活”为主题,精心策划推出一系列文化和旅游消费及惠民主题活动,面向广大群众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努力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旅游资源,共品文化旅游盛宴。

图片

  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已准备就绪,与以往不同的是,文化旅游商品首次亮相2021年第五届东营区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参会旅游商品企业:黄氏酒坊、油田人家、五一农场、乐口福烧鸡、龙居百味园肉丸、麦品客胶东花饽饽、蜜蜂园、东寨草编、双王刀具等等。新入驻企业即将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工作绽放别样风采,引领消费新趋势!

  第五届东营区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即将隆重开幕,本次通过东营智慧文旅平台发放区级消费券5万元。那么,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如何领用?东营都有哪些项目可以使用呢?一起来看!

图片区级消费券领用指南

图片省级消费券领用指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