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交通运输局、交警直属二大队联合执法治理出租车乱停乱放

2021-05-08 17: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于文豪 耿志鹏 田乐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于文豪 见习记者 耿志鹏 通讯员 田乐彪 东营报道

  为维护东营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积极回应民生诉求,严打违法、畅通道路,确保中心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8日上午,东营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结合前期市民反映较为集中济南路中心医院、振华商厦、商业大厦路段出租车乱停乱放影响通行情况,积极沟通联系交警直属二大队开展联合执法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东营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与交警直属二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分为两个治理小组,本着惩处和宣传并用、联合惩戒、重拳出击的工作思路,对济南路中心医院、振华商厦、商业大厦路段出租车乱停乱放影响通行情况予以严厉打击。

  在治理期间,联合治理组在落实违法处罚的同时,现场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教育宣传,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城区主干道出租车乱停乱放影响通行的问题。期间,东营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名,执法车辆5辆,累计查处出租车交通违法20余起,现场处罚违反禁令标志指示15笔。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进一步扩大了东营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与直属二大队的社会认知度、提高了执法震慑力度,取得了良好整治效果。

  据悉,下一步东营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协作机制,加大执法频次和力度,严肃查处出租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市场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