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故里 慢游广饶”旅游推介会召开

2016-09-21 08:33:00    作者:   来源:孙子文化园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孙子故里;慢游广饶;旅游;推介会;召开
[提要]为加快推进我县旅游行业发展,宣传推介我县特色旅游产品,扩大国内外对我县文化体系和民俗风情的认知,树立广饶旅游品牌形象,拉动广饶经济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为加快推进我县旅游行业发展,宣传推介我县特色旅游产品,扩大国内外对我县文化体系和民俗风情的认知,树立广饶旅游品牌形象,拉动广饶经济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9月20日,“孙子故里·慢游广饶”旅游推介会在孙子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顺利召开。

  本次推介会由广饶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游局和孙子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联合承办。市、县相关领导出席了推介会,同时参加推介会的还有滨州、淄博、潍坊等周边地区150余人业内主要负责人。

  会上,东营市孙子文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炳臣,从园区印象、漫游孙子文化园、游玩宝典三个方面对孙子文化园进行了精彩推荐,并宣布门票价格调整相关事宜。

  孙子文化园是孙子文化旅游区“文化之旅”与“体验之旅”的精品板块,也是传承和弘扬孙子文化的基地,按照“一轴、两带、六分区”规划布局,依据国家5A级景区标准进行开发建设。随着新一批大型高科技项目和国际高端游乐项目的投入使用,孙子文化园将为游客带来更加震撼的刺激体验。

  活动中,与会嘉宾现场参观、体验了孙子文化园旅游产品。走进中国古代兵器展示馆,静观华夏文明五千年;动感雕塑孙武传奇,视觉盛宴震撼人心;春秋古镇,齐韵缩影;攻城演绎,步步惊心。还有令人目眩神迷的大摆锤、波浪翻滚以及刺激万分的旋转的士高等游乐项目,将孙子文化与现代科技演绎得淋漓尽致,体验非一般的文化盛宴,感受顶尖科技的神奇。另外,乘坐仿古环园小火车畅游全园,齐鲁风光尽收眼底;踏上多人合力自行车开启绿色低碳之旅。

  本次推介会,促成孙子文化旅游区和红色刘集旅游区分别与多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广饶旅游不断拓展旅游资源,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跨区域合作,通过开展本次旅游推介会,进一步扩大省内旅游市场,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广饶、钟情广饶、走进广饶观光旅游。

  接下来,孙子文化旅游景区将抓住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快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各类服务设施,提升孙子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力争早日建成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传承孙子文化的旅游景区、基于主题游乐的生态旅游度假区,推动广饶乃至东营市旅游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