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举办乐享健康”游园活动

2017-03-09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丰富公司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乐享健康”游园活动,100多位女职工参与了活动。

  体验活动分瑜伽体验,让女职工感受瑜伽简单体式,了解瑜伽理疗知识;器械健身,学习胸部、背部、肩腹部、腿部、肱二头肌肱、三头肌锻炼及生活中的科学健身方法;防身技能,学习防身动作,参与实战对练;健步行,学习步行的正确走姿、呼吸调整等知识,女职工积极参与,感受健身的乐趣并纠正了以往在健身活动中的陋习。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公司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培养良好的健身理念和习惯,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受到女职工一致好评。(王闽 宋丽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