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城区17处固定式、5处移动式公厕全达一类公厕管理标准

2017-04-27 0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天气回暖,外出散步、活动的人越来越多,广饶县城区公厕使用频率增大。为确保公厕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县城管执法局全面加强公厕管理,优化保洁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居民如厕需求。

  “如厕的人多了,除味最重要,晚上人流散去后,我们会对便池内的尿垢、污迹等进行全面冲刷,保证第二天大家有个好的如厕环境。”公厕管理员刘师傅介绍。

  据悉,按照公厕管理规范,广饶县城管执法局制定《广饶县城市环卫公厕作业管理标准规范》,对城区17处固定式、5处移动式公厕设定专人管理,设置拖把、抹布架17个,采取跟踪巡回保洁作业,严格执行“一掸、二抹、三冲、四拖、五扫、六查、七喷、八除”作业程序,建立检查台账,一日两查,奖勤罚懒,提升公厕服务质量,城区公厕全部达到一类公厕管理标准;同时,及时对公厕周边环境卫生及时清理,发现一处、治理一处、提升一处,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