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城乡居民县级大病补偿款全部发放完成

2017-06-27 08: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徐鹏

  广饶县自2008年起在全省率先设立实施县级大病补偿政策,进一步解决我县大病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改善了病困家庭的生活质量。在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内发生的政策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累计超过3万元,且连同常规报销、居民大病保险补偿甲类医疗费用总体报销比例未达到80%的,可纳入县级大病补偿范围。自今年1月份,全县共受理2016年度县级大病补偿1598人,近日,我县2016年度县级大病补偿审核工作圆满结束,共为1341名患者补偿资金728.48万元。

  自县级大病补偿政策实施以来,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认可,我县将继续做好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县级大病制度间的互补联动,实现大病患者应保尽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