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2017-08-16 10: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切实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工作,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 ,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中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清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重点针对辖区内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密集的场所进行逐一清查登记,对清查到的流动人口进行网上比对,身份核查,对未能及时办理居住证的流动人口督促及时办理,并要求出租人和承租人签订《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责任书》。同时,在清查过程中民警就防盗、防诈骗知识及日常法律常识进行了宣传教育,切实加强其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清理排查工作,进一步完善了我局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台帐,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